烟瘾上来就抽电子烟 抽电子烟口干怎么回事电子烟小常识大集合

虽然不是新玩意儿,但烟草话题始终是男人离不开的热点。最近很多人爱上抽电子烟,但电子烟有很多大家不知道的知识点,小编特意给大家普及下。

  电子烟,模仿的是传统卷烟。在吸食时,通过电池驱动,将烟油变成烟雾,获得类似于吸传统卷烟的体验感。

  抽电子烟的朋友们是不是经常觉得口干而怀疑买到了假烟油呢?小编告诉大家这不是买到了假的烟油,而是因为烟油的主要成分之一VG,Vegetable Glycerin学名为蔬菜甘油,在烟油中的主要作用是提供烟雾,因此大烟雾的烟油一般VG含量都在70%以上。VG是一种吸水性很强的物质,在我们的口腔里会吸附口腔的水分,如果我们的口腔唾液分泌能力很强的话,就不会觉得口干。而分泌能力一般的人,就会感到口干舌燥,想喝水。解决方法也很简单,适当多喝水就可以了,反正多喝水对身体也是有益处的。

  

 

  有没有抽了不会觉得口干的烟油?有的奸商说:“我们的甘油是最好的,所以抽了不口干”大错特错,所有的甘油都会吸水都会口干,这是它本身的性质决定的,就跟所有的酒精都会醉人一样,如果你抽了某种烟油不口干,那么你要小心了,他们可能用了某种特殊的化学原料来混合助融原料,而没有使用安全的甘油,如果你不口干了,那就要小心了!

  如何缓解口干?如果觉得口干了多喝点水就可以缓解,抽电子烟只要每天3ml的量,通常喉咙不会痛,凡事都有个量,如果用了不良平品质的烟油,抽过量了喉咙也会感到不适,或者喉咙痛,咳嗽的现象。所以在抽电子烟的时候一定要适量,切忌贪嘴猛抽。

  烟油中的丙二醇有毒?丙二醇广泛应用于医药,化妆品等,但是由于它具有低毒性,所有每个国家都有法律规定了在食品中使用的含量标准,也没必要被低毒吓住,我估计不会超过你天天吃的地沟油,瘦肉精,各种含农药蔬菜的毒。严格遵守安全标准的产品,所使用的丙二醇对个人身体不会产生太大影响,但是由于行业的不规范性,很多三无小作坊才不管什么标准不标准,所以购买三无产品要谨慎。

  关于电子烟,最鲜为人知的事实有两个:一是它的发明者是中国人,二是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子烟生产国。

  

 

  2003年,中国药剂师韩力,一个西北人,因为有常年吸烟史,出于健康考虑,他决定戒烟,带领团队设计发明了第一个基于尼古丁的电子烟产品。——“电子烟之父”韩力

  其后,其参与创办的电子烟公司“如烟”,就曾在2005年至2006年一年之内创下10亿元销售额,2008年,在香港成功上市。

  

 

  在此前,1963年,美国人吉尔伯特提出了无烟非香烟的装置的理论,可以算是电子烟理论鼻祖。但,实现了从理论到实践关键一跃的,还当属中国人韩力。他也被业界公认为电子烟之父。

  电子烟问世以来,迅速有烟草巨头介入,推出各种新品,在市场上攻城略地。

  毫不夸张地说,在电子烟领域,中国的企业起到了不亚于金庸武侠小说中的带头大哥一般的作用:全球90%的电子烟在中国生产。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中国至少生产了高达16.51亿支电子烟,预计今年的产量则会超过22亿支。中国不仅是全球最大的电子烟生产国,而且也是电子烟生产链最完整的国家,相关企业多达数千家,深圳则拥有其中的绝大部分企业。

  虽然目前中国生产了全世界绝大部分的电子烟,但主要的消费市场却还在欧美,呈现出的“制造在中国,消费在欧美”的现象。

  电子烟的市场,正处于一望无垠的蓝海阶段。目前,全球电子烟消费者大约有多少呢?据市场调查公司欧睿国际(Euromonitor)的调查,2016年,全球有3500万吸用电子烟者。2021年,预计将上升至5500万。

  虽然这与庞大的10亿传统卷烟消费者相比,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但这是一个前景无限的市场,目前已经高达千亿,而且仍在高速增长中。有专家统计认为,电子烟市场增长速率每年超过300%,取代传统卷烟是大势所趋。

分享 2019-05-16 17: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