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天价香烟 看到烟盒才明白,我怂了

印度天价香烟

  作为佛教起源的印度,到处都有一种浓郁的佛教氛围,这从泰囧里面也可以表现出来。对于香烟,一些游客反映在印度很少看到有人抽烟。这不免让人觉得印度抽烟的人不多,其实还有更加深层次的原因。

印度天价香烟

  在印度,有一种共识就是抽烟有害健康。所以,对于香烟,印度人都或多或少的抱有一种排斥的心理。首先,从价格上来说,已经比国内的售价要高。而且,基本上都是10根一盒。同时在烟盒上会印有很恶心的图片,给人一种少抽烟的警示。其次,在印度很多地方,香烟都是一根一根的买。这在我们看来,显得非常的麻烦。因为,一根烟很快就会被抽完。再去买的话,会花费很多时间,何不一包一包的买呢?

印度天价香烟

  这也反映出印度人对于控制吸烟的一种态度,这一点我们是必须要钦佩的。因为,虽然印度卫生条件不如国内,但是控制吸烟的意识还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分享 2019-06-06 14: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