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电子烟被骗 应当如何维权

网购电子烟被骗

  近日,金山区一市民通过网络购买电子烟,结果烟没买到,钱倒被骗了6000多元。幸运的是,该市民报案后,警方开展侦查并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归案,该市民被骗的钱款也如数追回。

网购电子烟被骗

  2019年5月初,家住金山区的胡先生像往常一样通过网购平台向一卖家购买电子烟,对方称为了方便联系,要胡先生加其微信进行线下售卖。胡先生在该店已经买过多次了,没有多想,就加了对方的微信,胡先生以6835元的价格购买了36条电子烟并支付给对方货款。

网购电子烟被骗

  之后,卖家发了几张快递单号的照片给胡先生,表示已经发货。等了一段时间后,购买的商品还没到,胡先生有些着急了,上网查询快递单号,结果发现根本没有对应的物流信息。
  胡先生立即在微信上联系卖家,却发现已被对方拉黑。这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于是向警方报了案。金山公安分局朱行派出所接报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并迅速锁定了藏匿在深圳的犯罪嫌疑人连某。5月23日,嫌疑人连某被警方抓获归案。

分享 2019-06-14 10: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