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ul在中国暂停销售,电子烟广告再遭停播:华纳CBS宣布撤下广告

9月19日下午消息,上周,Juul电子烟在京东和天猫上线销售,并推出了薄荷、弗吉尼亚烟草、芒果和奶油等口味的烟弹。但到上周末,这两家电商网站都已将这些产品下架。公司表示,仍致力于为中国的成年烟民提供可燃香烟的替代品。Juul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期待与相关方继续对话,以便我们的产品再次上架。”

 

据报道,9月14日凌晨消息,蓝洞发现,美国电子烟品牌JUUL刚刚在9月9日开通的天猫京东店铺已经在13日下线,无法再进行商品的直接购买。

 

JUUL是美国知名电子烟品牌,去年年底被奥驰亚以128亿美元收购了35%股份,估值达到380亿美元,属于目前估值最高的电子烟企业,在美国占有70%的市场份额。

 

 

输入JUUL天猫旗舰店地址,目前已经找不到相关商品,在天猫APP端已经无法通过关键词进行搜索。

 

 

此外,美国主要媒体公司,包括CBS和CNN,正在从各自媒体平台上撤下电子烟广告。与电子烟相关的神秘疾病导致的死亡人数正在上升,而全球各地的卫生监管机构正在下架电子烟。

本周三,CBS发言人确认,CBS已经决定停止播放电子烟广告。一周前CNN也表示,将不再允许电子烟产品在其网络中做广告。不过,如果研究表明电子烟产品是无害的,那么也会重新考虑这一政策。

CNN的母公司华纳媒体还在旗下其他媒体网络中下架了电子烟广告,包括有线电视频道TNT和TBS。近几周,这两家媒体都投放了电子烟巨头Juul的广告。

华纳媒体发言人表示:“华纳媒体保留自行决定从平台上撤下广告的权利。考虑到美国疾控中心(CDC)、美国医学协会(AMA)和美国肺病协会向消费者发出的警告,我们已经修改了对电子烟广告的政策,不再接受这个类别的广告。我们会继续关注相关医学机构的调查,并可能在最新事实公布后重新评估我们的立场。”

根据广告分析公司iSpot的数据,过去两周有20多家电视网播放了Juul的广告,900多次播放的广告费超过220万美元。

维亚康姆发言人表示:“在评估了最近关于电子烟潜在严重健康威胁的报道后,维亚康姆已经修改了关于电子烟的广告政策,不再播放此类广告,并立即生效。”过去两周内,维亚康姆在包括BET、CMT、TV Land和派拉蒙网络在内的电视网上播放了Juul的广告。

分享 2019-09-20 15: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