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名连锁药店实行21岁烟草政策

在美国拥有约9600家门店的连锁药店Walgreens已经实施了一项新的烟草政策,在其商店购买烟草产品的顾客必须年满21岁。

Walgreens说,他们的新烟草政策已经生效,这是防止青少年接触烟草产品的持续努力的一部分。

 

 

并表示,去年10月,他们实施了一项“全卡”政策,要求在全公司范围内销售的所有烟草产品时,无论年龄大小,都要经过验证。

Walgreens运营总裁Richard Ashworth说:“我们从最近加强与烟草销售有关的政策的其他努力中看到了积极的成果,我们相信,下一步可以更有效地减少青少年和年轻人对烟草的使用。通过对药剂师和技术人员的持续培训和认证,我们还继续帮助和支持那些希望在生活中戒烟的人。”

沃尔格林说,他们支持立法提案,限制烟草销售给21岁以上的人。

该公司表示,他们将继续向想戒烟的患者推广产品、服务和支持工具。

分享 2019-10-10 1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