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乔迁之喜!

 

 

 

 

电子烟公众号讯:10月16日(周三)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乔迁办公室揭牌仪式于宝安壹方中心隆重举行。委员会成员欢聚一堂,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表达了对电子烟行业发展的期望,希望委员会越来越好。

 

 

名誉会长海格集团黄国平,会长思格雷欧俊彪,常务副会长恒信姚继德、格林韵达黄桂花,副会长合元李永海、易佳特刘团芳、博迪刘翔、康尔朱晓春、克莱鹏李博、卓尔悦张雪峰、正大盛方振,以及卓力能、新宜康、珠海汉格、劲嘉、允升、雾芯、亿海等副会长企业代表,常务理事、理事及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时,大家齐声高喊:“祝电子烟行业红红火火,祝电子烟行业委员会蒸蒸日上!”

 

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新办公室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壹方中心A座1603室。乔迁新办公室,意味着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的不断发展壮大,标志着行业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进入了一个新的起点。

 

 

敖伟诺秘书长向大家介绍到,新办公室装修由卓力能、博迪、克莱鹏赞助。听完敖秘书长的介绍后,大家纷纷鼓掌致意。

 

自2017年1月14日成立以来,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以发展、团结业内企业为己任,以引导行业规范发展为重点,从会员、行业大会、行业标准、培训、国际交流等方面扎实地开展工作,做了一系列促进行业发展的实事,获得了各大企业的认可!

 

 

就如中国电子商会领导之前所说,过去电子烟行业还未形成规模化发展,资源松散,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的成立,有效改变了行业现状,引导人们对电子烟产品有一个新的认识,它的成立将标志着中国首家专注电子烟市场流通规范的行业协会正式诞生。

 

经过2年多的努力,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已经汇聚了电子烟行业上下游企业400家以上。构建了一条电子烟成品、电子烟油、电子雾化器、五金配件、电池、包装、解决方案及关键元器件;行业媒体、批发商、贸易商、实体店等产业链上下游的协会组织。

 

众多加入的企业,在全球电子烟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目前,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已经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两年前,全球电子烟市场规模已达百亿级美元。中国作为电子烟的发源地和世界90%以上烟具的生产地,产品以出口为主,占据全球市场70%以上份额,2018年出口额300亿人民币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00万以上,为我国的电子制造业和出口创造了一片新天地。

 

电子烟行业的未来发展与每一个电子烟品牌息息相关,各品牌友好协作、合作共赢是实现资源整合、信息互通的有效方式,也是行业抱团发展、共谋未来的战略选择。

 

在揭牌仪式后,委员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成立电子烟委员会对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并指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在加快推进电子烟行业规范发展、引导行业发展方向具有积极意义。

 

 

分享 2019-10-17 17: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