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集团都在合作的轻医美 高端护肤品牌朵梵入驻颜术医美

提到高端护肤品牌,你会想到什么?是La Mer海蓝之谜、Clinique倩碧,还是Bobbi Brown芭比波朗?其实,这些品牌全都来自于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雅诗兰黛集团。

近日,颜术医美与雅诗兰黛集团正式达成美力合作,引进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高端护肤品牌Darphin朵梵。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高定芳疗护肤品牌,Darphin朵梵从创始之初就保持对肌肤理疗的创新,且传承了雅诗兰黛集团对正统法式美学的传神演绎。

此次雅诗兰黛集团选择以颜术医美作为首发平台进入中国医美行业,正是因为颜术医美一直保持着对科研与美学的探索与执着。能够在吸引年轻群体关注的同时,充分凭借颜术医疗集团的智能AI和大数据优势,探索数字时代高端医美品牌营运的全新商业模式。

Darphin朵梵在护肤上始终坚信自然的力量,这与颜术医美一直所倡导的健康美丽不谋而合。Darphin朵梵的产品不仅受到西方各国中高层次消费人士的青睐,如好莱坞明星莎朗·斯通 (Sharon Stone)、麦当娜 (Madonna)、黛米·摩尔 (Demi Moore) 等,更在国内收获了戚薇、王璐丹、陈意涵、杨子姗、陈数等众位女明星的喜爱。
 

分享 2019-10-18 2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