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安全吗会不会反弹 年轻人术后恢复快越早做越好

眼袋和卧蚕不一样,女人有眼袋看起来会很显老,虽然它跟卧蚕一样都是生长在眼睛下方的条状物,但是眼袋里面都是油腻腻的脂肪,让人看上去很憔悴没有精神。

 

    眼袋的形成是由多种因素导致的,如遗传、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于重力作用脱垂,以及用眼疲劳等都会形成眼袋。如果年纪轻轻就出现眼袋往往是由于遗传引发,中老年人则多衰老原因,皮肤自然松弛而引起。

1.jpg

 

专家建议有了眼袋,去除原则是越早越好,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人在年轻的时候,皮肤弹性好,恢复较快,只要从眼内手术,直接取出脂肪就可以了,不需要去除皮肤,外面一点痕迹都没有,也就是所谓的无痕除眼袋法。

1.jpg

 

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下眼皮附近的脂肪会堆积得越来越多,皮肤的压力跟着增大,就像盛了水的袋子一样,久而久之,皮肤松了,所以,只能在取出脂肪的同时去除部分皮肤,因而即使技术再高超,也免不了会留下些细微的疤痕。

小编寄语:出名要趁早,为了效果及术后不留疤,去眼袋手术也要趁早。

分享 2019-10-19 09: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