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能够维持多久 为什么后面鼻子会变宽

隆鼻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玻尿酸是最快、最安全的,但是它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只能起到暂时的效果,那么玻尿酸隆鼻能够维持多久呢?听说后面鼻子还会变宽是怎么回事?

 

很多鼻子不好看的姑娘想整鼻子却又害怕手术,就会轻而易举地注射玻尿酸隆鼻,因为这种方法见效快、无切口无恢复期,更不必担心疤痕问题,就算后效果不喜欢也没关系,玻尿酸可以自动代谢掉。

玻尿酸隆鼻的优点很多固然是好事,但很多时候会出现注射玻尿酸隆鼻后鼻梁会变宽的现象,这是为什么呢?注射玻尿酸隆鼻一定会出现这个问题吗?之所以会出现鼻梁变宽的现象,可能情况与以下情况有关:

1、鼻部基础问题:过量注射由于皮肤的张力有限,过量的玻尿酸会向鼻子两边流动,导致鼻子变宽。所以注射玻尿酸隆鼻一定要结合求美者基础,根据求美者的皮肤松紧度,遵从适量原则来注射,这样做出来的鼻子才会自然不突兀,更不会扩散变宽。

2、玻尿酸塑形能力差:玻尿酸塑形能力的强弱与内聚力有关。内聚力是指同种物质内部相邻各部分之间的相互吸引力。玻尿酸的内聚力越好,可塑性越强,注射了玻尿酸塑形后就会比较稳定的凝结在一起,后期发生扩散的和移位的概率就越小,相反,若粘性越弱,塑形效果也就越差。
  
3、医生技术不过关:玻尿酸注射基本都是分段分层次进行,如果医生的技术不过关,注射层次、注射的量把控不了,也是会导致鼻背变宽的情况出现。要选择正规的机构、专业的医生。

4、长期不定量注射:玻尿酸注射进鼻部组织内会形成一个腔隙,如果上次打的比较多,下次打的比较少的话,玻尿酸就比较容易扩散;除此之外,当玻尿酸逐渐被吸收后,鼻子慢慢恢复原状,视觉上也就会出现变宽的错觉。注射玻尿酸隆鼻建议从少量开始,逐渐吸收后再补充。

5、戴过重的眼镜,过重的眼镜会压迫玻尿酸往压力小的眉心处和鼻侧移位,因此注射玻尿酸隆鼻的求美者在挑选眼镜是很重要的,最好是选有鼻托的眼镜,镜片尽量使用轻薄的,这样才容易保持鼻形。

分享 2019-10-19 1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