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为什么会后移 移植发际线要怎么去护理呢

发际线真的很重要,好看的发际线会让你美丽好几个度加分不少。因此,发际线移植行业火了,很多爱美的男女都去种植发际线。

  因为年龄增长造成的发际线后移,属于非瘢痕性秃发,和先天遗传以及后天环境都有关系。而对于男性来说,雄激素性秃发(AGA)最为常见,最典型的就是发际线后退、“地中海”发型。对于女性来说,发际线后移的原因可能是单纯的发际线靠后(天生“大脑门”),雄激素性秃发(遗传因素),也可能是张力性秃发(长期扎马尾、打理造型导致前发际线毛囊承受牵拉)。

  发际线经常被大家所忽略,其实在面部轮廓美学中,发际线是“三庭五眼”审美标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FUE技术适合发际线移植

  毛发移植(Hair transplantation)是国际上较为通用的改善头面部毛发轮廓的手术。毛发移植手术经过几十年来毛发移植专科医生的共同努力,演变成了现在的FUT技术和FUE技术。

  FUE技术适合后缩发际线前移,修饰宽大的脑门,手术过程中比较舒适,并且可以在术中随时调整发际线,疼痛不明显,手术创面小,恢复时间快,术后效果自然,基本无瘢痕。

  也有不少求美者想要做有美人尖的发际线,这种发际线对求美者的五官、脸型有没有要求?

  对于“美人尖”发际线,比较适合五官清晰立体、前发际线需要调整(降低或加密)、心理健康的求美者。重要的是不要盲目追求美人尖的效果。年轻的娃娃脸更适合圆润的发际线,适合较为柔和的美人尖;而有的人想要展现出惊艳的效果,则可以种植一个较为明显的美人尖。

  毛发移植手术是一项外科手术,不是一次简单的美容,大家可以合理适度地追求自己对美的设想,咨询专业的医生,形成合理的心里预期,通过精确的术前评估和设计,术后效果一般都较为满意。

  毛发移植术后第二天即可洗头,每天清洗,保持清洁,有助于移植的毛囊生长存活。专业医生评价后的供区获取的毛囊单位进行种植,不会出现后移的情况,原有的秃发区域的毛发,如有病理因素存在,则需对症治疗。

分享 2019-10-19 16: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