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脂针和瘦脸针有什么区别 想瘦哪就瘦哪也太神奇了

医美的微整形项目有很多,其中,溶脂针和瘦脸针让人傻傻分不清楚,这这个有什么区别,想要瘦脸、瘦腿打哪种针好呢?

  溶脂针是指通过溶脂的方法,融掉身体多余的脂肪,达到瘦脸的效果。而瘦脸针是指有效的阻隔神经与肌肉之间的讯息联系,达到瘦脸的目的。

  瘦脸针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过程约为20分钟,不必麻醉,注射创伤小,恢复快。注射后2~3周后咬肌开始缩小,瘦脸效果显现。溶脂减肥更合适对脸部、颈部、背部等小部位的多余脂肪消灭。吸脂减肥虽可以做到塑身雕型,但对局部细微效果不好。

 

  溶脂针虽然可以溶解皮下脂肪,也有着一些成功案例,但是,药物弥散深度和宽度无法把控,效果不能令人满意,也潜在着比较大的风险:

  1、头晕:

  这是在注射溶脂针过程中容易出现的现象,因为多数溶脂针里面的成分有类似“咖啡因”的成分,受术者会出现轻微头晕现象。

  2、注射部位肿胀:

  几乎每个注射溶脂针的人都会出现注射部位肿胀,这是由药物的刺激作用引起的。

  3、凹凸不平:

  药物注射弥散不受把控,有的地方多有的少,就容易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

  4、硬块:

  局部脂肪液化吸收不良形成纤维化结节甚至钙化。

  5、组织坏死:

  溶脂针中的乳化剂对细胞膜具有破坏作用,所以大量的乳化剂进入组织,无法做到所谓的“精准”破坏脂肪细胞,反而会对皮下组织造成广泛侵害,很有可能导致皮表破溃、组织坏死。

  3回顶部

  溶脂针目前尚处在医学论证的阶段,在国内外都存在着很大争议。在我国,溶脂针也大都是一些美容院、私人工作室开展,还存在着自己注射的情况,但药物没批文,来源安全性无法保障......如果不想当做小白鼠,就不要去尝试了。

分享 2019-10-19 16: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