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效果怎么样能维持多久 术后要怎么去护理呢

光子嫩肤项目被吹爆了,光子嫩肤真的对皮肤有效果么?据悉,光子嫩肤治疗以2~3次为一疗程,一个疗程差不多可以维持4—6年。另外,术后的护理很重要,一定要好好护理。

光子嫩肤几乎没有副作用,它利用的是激光的选择性原理,不同波长的激光可以被不同的皮肤色素吸收,而光子嫩肤选择的激光是针对有问题的皮肤,也就是说只有这部分肌肤的色素才可以吸收,而健康的肌肤无法吸收激光,也不不能造成伤害。

  光子嫩肤是一种无损伤的整形美容方法,患者在进行治疗后无明显不适,面部也无明显的不良改变。同时,面部的雀斑、黄褐斑、老年斑等色素病变也随之改善或消失,所以安全有效不会对皮肤有任何伤害。同其它传统护肤、美肤手段不同,“光子嫩肤”是一种医疗美容技术。实现这种技术的是一种叫“光子嫩肤仪”的高科技医疗仪器,需要懂技术和皮肤科学的专业人员操作,以有效的避免光子嫩肤的危害。

  术后不需要特别的皮肤护理,但是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护肤产品,包括停止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妆品,禁止使用各种化学剥脱性治疗,禁止皮肤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术后注意保湿防晒。光子嫩肤同其他美容治疗一样,如果您的皮肤条件越好,治疗的效果也越好,如果你的皮肤先天条件不理想,光子嫩肤治疗虽然有不俗的表现,但总的来说要差一些。

分享 2019-10-19 16: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