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天生的好身材 如何从140斤减到100斤

从140斤减到100斤


“生命在于运动”这话一点都不假,只有运动才能从能而外的改变形体和气质,同时相对于其它减肥产品也健康的多,来自韩国的Bootyfull_jamie,就是一位运动界的高手。

从140斤减到100斤

她可是运动界的一位高材生,是韩国体育研究生院运动生理学硕士,做过多年的体育老师,现如今可是一位专业的健身教练,她的课不但价值不菲,而且还要排很久,她用实际行动证明一切,减肥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难,没有天生的好身材,她体重最大的时候接近到140斤。

从140斤减到100斤

用了整整两年的时间,如今的体重一直保持在52公斤左右,凭借的就是一套简单的理论,控制饮食,配合上健身训练,保证健康的饮食,控制每天的消耗量一定要大于摄入量,接下来的任务就是长期的坚持下去就好了,刚开始的时候会让自己的身体很难适应,但是坚持过去就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从140斤减到100斤

她平时无论工作再忙,都会给自己留出一点训练的时间,保证每周的5次训练,健完身每次还有一项任务就是拍照,一是用照片的形式记录生活,同时也可以放在网络上积攒一些人气,二是用来记录身材,感受身材每一次的变化,增加健身的动力。

分享 2019-10-20 09: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