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 最详细的化妆步骤教程


第一步妆前保湿:
化完妆脸上起皮不服帖都是因为皮肤缺水导致的,除了平时护肤工作要做足,妆前保湿也很重要!干皮可以使用滋润的水液,油皮就一定要用较为清爽的水乳进行保湿!要皮肤状态不美好可以在妆前保湿的基础上,先用化妆棉沾湿化妆水先湿敷3-5分钟取下,不止可以紧急保湿,还能提亮哦!

 

第二步妆前乳:
国外没有隔离这个单词隔离跟妆前乳英文是一样的,我们呢习惯叫隔离,根据不同的肤色肤质就要选不同的隔离,比如大油田肌肤比较油,毛孔粗大粉质容易堵塞,而且容易吃妆不持久,就要选择控油效果强的隔离,那干皮就自然选择保湿的隔离啦~粉底才会更服帖哦!肤色不均匀的小仙女可以选择提亮皮肤的紫色隔离,有白皮肤红血丝多经常泛红的仙女选择绿色隔离效果更佳!

第三步粉底液:
粉底液选择范围特别广结合自己的肤质和诉求挑选最合适自己的就可以啦!在上粉底液的时候千万不用直接用手上妆 ,导致后面慢慢浮粉画的不均匀呢,我们可以选择美妆蛋或者粉底刷进行上妆,直到吧粉底液刷均匀就好,美妆蛋也很方便将蛋浸湿一点再用卫生纸吸干多余水分粉底液在脸部按压均匀就可以啦!

第四步遮瑕:
关于遮瑕,比如有痘痘、斑点、黑眼圈的仙女可以使用遮瑕液比较滋润又清透,要是脸上瑕疵较深的仙女呢就选择遮瑕膏这一类的产品,一样能呈现完美底妆哦!

第五步定妆:
仙女们都会觉得困扰,为什么妆容不持久,干皮还会爆皮,油皮还会疯狂出油,这时候定妆就很重要啦市面常见有散粉、蜜粉、蜜粉饼还有定妆喷雾,粉状就比较适合油性皮肤能瞬间吸收多余油脂呈现哑光妆面 ,定妆喷雾则更适合干性皮肤,定妆之余还能更加滋润到肌肤哦!

分享 2019-10-20 14: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