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口粉刺怎么除 教你4步彻底除尽粉刺


1、卸妆时彻底乳化
要彻底去闭口粉刺,第一步要做的不是把它们通通挤出来,而是要从彻底卸妆开始!要去除脸部妆容,最好使用卸妆油在脸部表面打圈按摩30秒,把卸妆油深入毛孔溶化底妆,之后再加少量水乳化卸妆油,边乳化同时边按摩,令卸妆油充份乳化,才能彻底带走毛孔内的残留污垢。

2、每天做好脸部清洁
䉝脸部做好必要的清洁,是去除闭口的基础,每天早晚可以使用可可籽脂海盐皂搓洗脸部,能够有效去除闭口。因为可可籽脂含有丰富的多酚,具有抗氧化和对抗疾病的功效;海盐则含有70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具有增强细胞活性和平衡人体电解质的功效。

3、定期温和去角质
由于闭口的形成或多或少与角质层过厚有关,因为定期去角质对去闭口有一定帮助。建议在洁脸时可以选择配合洁面仪在脸上打圈按摩,特别是容易形成闭口的位置,如下巴、额头等,有助温和清走老化角质层。

4、让肌肤保持水润
当肌肤缺乏水分,很容易会出现冒油现象,当肌肤油脂分泌过多很容易出现闭口粉刺,因此闭口必需要为肌肤补水!建议在洁面后养成使用爽肤水和乳液的习惯,同时可以因应个人的肌肤状态配合适当的精华液,令肌肤保持水润。

分享 2019-10-20 15: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