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雕隆鼻是什么 这样的手术有什么后遗症呢

线雕隆鼻是什么?这样的手术有什么后遗症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线雕隆鼻是什么?这样的手术有什么后遗症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为什么爱美的人都热衷于鼻部,因为鼻子好看的人真的有气质,所谓的的侧颜杀、素颜杀都离不开一个立体的鼻子。现在许许多多的人选择通过线雕技术来塑造一个满意的鼻型。那么,线雕隆鼻是什么?线雕鼻就是在鼻部位设计好的地方,用细针头注入硬度比较高、可被吸收的蛋白线,利用蛋白线的提拉能力达到增加鼻梁高度、增加鼻尖高度、延长鼻尖长度等成就自己适合的鼻型结构。

线雕鼻子是相对比较安全的塑形术,但也不可否认其会有一定的危险与后遗症。常见的有红肿、发炎、线体穿出等。出现后遗症几率的大小主要是和自身的体质及选择机构和医生的经验有关系,故我们在选择时要选择大的机构及经验丰富的操作者同时配合服用(微美盾)细胞修复营养急救伤口、急救破损胞体透明膜营养直接供给,促使胶原纤维的合成,活化损伤组织,提升细胞的再生及修复能力,以上两点可有效规避后遗症及是将术后风险降到可控范围内的基础。需要注意的是术后不要服用胶原蛋白,埋线本身就是刺激胶原再生,如再进行外界的补充会破坏皮下胶原纤维的平衡,导致皮肤凹凸不平、僵硬不自然的现象。

线雕隆鼻是锦上添花的手术项目只是适合鼻部基础条件较好的爱美者,比如说鼻部整体来看没硬伤,山根不塌陷,只是鼻尖不够挺翘或者鼻尖圆钝比较明显的爱美者。线雕隆鼻毕竟依靠的是蛋白缝合线的牵引力,其手术效果有限,如果鼻部基础太差,线雕隆鼻的改善效果可能并不能妥善解决。而如果鼻部皮肤过薄,鼻尖、鼻梁的皮肤张力较小,则不适合植入缝合线,否则植入后的轮廓感太明显而显得不够自然。

 

分享 2019-10-21 1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