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瘦腿针真的有效果吗 会不会反弹呢

瘦腿针真的有效果吗?会不会反弹呢?跟着小编一起去深入的了解下吧。

瘦脸针大家肯定熟悉,但是瘦腿针呢?其实原理是一样的,都是通过注射肉毒毒素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传导。而且,瘦腿针其实和瘦腿针一样,也只适用于肌肉型的粗腿。它是通过利用定点注射的方式,使得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无创瘦腿的效果。肉毒素注射瘦腿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一般而言,打过瘦腿针瘦腿后可以减少腿部圆周2-4厘米。

瘦腿针即A型肉毒素针剂瘦小腿是专门针对肌肉型小腿治疗的有效方法。它是通过利用定点注射的方式,使得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无创瘦腿的效果。肉毒素注射瘦腿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一般而言,打过瘦腿针瘦腿后可以减少腿部圆周2-4厘米。

一般一两周见效。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效果逐渐显现并达到最佳,第一次注射效果可持续6-12个月。第二次注射效果维持得会更久。一般注射三次左右会有部分肌肉形成不可逆的持久效果。

分享 2019-10-21 14: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