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吸去眼袋和外切眼袋的原理是什么 哪种手术更好

内吸去眼袋和外切眼袋的原理是什? 哪种手术更好?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眼袋是人们衰竭的象征之一,不少人选择到医院做眼袋手术。眼袋形成的原因不同,祛眼袋的方法自然也不同,针对脂肪堆积而形成的眼袋,如今出现了一种较好的方法,就是内吸法除眼袋。但是,内吸法去眼袋手术失败的情况也时有发生。经过一个眼睫毛根部的微创切口,整形专家会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去除,也同时可以把多余的肌肉、皮肤组织去除,恢复下眼皮的光滑。少部份爱美者可以合并进行外眦韧带固定术以解决因眼皮老化所产生的下眼皮外翻现象。

 内吸法除眼袋手术方式是采用专业的设备,经过眼内结膜的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吸取眼袋的同时避开细小血管,保留脂肪团包膜张力,祛除脂肪精细准确,干净彻底,肿胀小。手术因为不需要皮肤切口,术后可完全不留痕迹;适合对象年轻有明显下眼袋的爱美者;整个过程30—40分钟左右。术后48小时内多做冰敷,第三天开始消肿,7天左右基本恢复。

 外切法彻底,对眼袋及皱纹改善很大,适合于年龄偏大、皮肤松弛、皱纹较多的人。另外,属于除皱术之一的中面部提升术,对祛眼袋的效果也非常好,它的切口与眼袋手术相同,通过这个手术,内眼角至鼻翼位置松垂的皮肤能整体提升。这种去眼袋方法比较适合于年纪大者且出现顽固性的眼袋,膨出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都可以改善,手术的效果彻底、明显,是轻松去眼袋的好方法。

 

 

分享 2019-10-21 15: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