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填充安全吗 填充后效果能维持多久

额头填充,其实只需通过额部填充术就可以还您靓丽的额部,术后额部平整,微向上突起,并柔软平稳地过渡到鼻根部,其弧度美丽流通,使容貌呈现出崎岖有致的曲线美。额头部脂肪颗粒填充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自身本身,比较丰富。额头部脂肪颗粒填充的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自体脂肪丰额头丰盈的部位,手感柔美,形态真实,更易被人接受。 

填充额头的材料取自自身,在填充后一般不会有很大的不良反应。当然,要达到这样的效果的前提是要保证所选的整形的正规性,专业性以及权威性。在做整形美容手术的时候,最怕的就是效果不好,如果选择了一家不正规的整形,很可能造成花钱受罪的后果。对于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而言,若是手术过程中医生的专业不达标,很可能在脂肪的提取提纯过程中出现问题,例如脂肪处理不干净,残留了细菌或者不慎混入了细菌。

在脂肪填充的过程中填充位置偏了或者不对,使得术后额头的形状还不如从前。再一个就是脂肪在填充之后成活率不好,从而让受术者花了钱,等于白做。相信,我们的钱都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每一分都值得把它用在需要的地方。

 

分享 2019-10-21 16: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