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后遗症有哪些 削骨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削骨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整容方式,但是这种方式不推荐去做,因为这种整容方式对身体的伤害较大,而且很容易留下后遗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削骨的具体后遗症有哪些吧。削骨之后会留下较大的创口,如果是不注意的话,很容易发生创口感染的情况。特别是在削骨之后如果有血肿的情况,更容易出现感染。

削骨可能会出现手术过程中涉及到神经,主要是颏神经和下牙槽神经多为牵拉伤,一般是出现轻微地麻木,在1个月左右即可恢复,如果出现较为严重的麻木不适宜尽快就医。削骨之后因为部分咬肌被切除,可能会出现牙关不能有效活动,出现活动受阻的情况。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下颌角削骨之后,持续1周左右会慢慢好转。

颧骨截断未固定后下移,造成比例失调:削骨瘦脸术后一般要用钛板固定,这样比较牢靠。但有些医生因为顾及求美者在削骨瘦脸术后排斥异物,因此没有做固定,会有下移的后遗症,但不是百分之百,不过钛板固定就能百分之百保证不会下移。

 

分享 2019-10-21 17: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