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瓷娃娃(净肤镭射)真能美白嫩肤吗 这些注意事项不要忽视

  白瓷娃娃的正式名称叫,净肤镭射。利用激光能量使黑色素骤然生热,色素颗粒破裂,随后破裂掉的黑色素会被身体自身代谢掉。起到美白皮肤,淡化斑点的作用。与光子嫩肤不一样的是,光子嫩肤不同的是,镭射光是单一波长的光线。光子嫩肤则是一段复合波长的脉冲光。

  关于祛斑

  在问诊时,记得问清楚医生自己是哪种斑,是太田母斑(先天性母斑,俗称胎记)、雀斑、或是肝斑(又叫黑斑,因颜色为褐色,像煮熟的猪肝而得名)等。而色素斑点因位置深度,有分为表皮型、真皮型、以及表皮真皮混和型。

  其实,斑的名称不是重点,重要的是判断斑点色素所在的深度,再决定使用哪种激光最适合自己。激光的种类很多,祛除斑点的方法不是只有净肤镭射,Q开关红宝石激光,Q开关翠绿宝石激光,Q开关Nd:YAG激光,都可以祛斑。

  净肤镭射和光子嫩肤的区别

  光子嫩肤是一段波长的激光,目标广泛,既可以打黑色素,又作用于血红素,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不过它不像激光那样目标明确,输出的能量也分散给了不同的波长,所以作用很温和,也没办法像净肤镭射那样能做深度的治疗,保养效果为主,治疗效果较差。

分享 2019-10-22 13: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