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热衷的皮秒究竟是什么 作用有传说中那么好吗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皮秒诞生了,人们大多都是拿来用治疗良性色素问题治疗。现在除了有皮秒还有超皮秒,它们主要是指脉宽上的区别。一般激光类的产品都是靠激光作用在皮肤,当然皮秒也不例外,且不管皮秒和超皮秒有什么区别,这两者都是短脉宽的特性。

  由于短脉宽的原因,作用在皮肤的时间是比较短的,当然瞬间产生的机械作用力也越大。当皮秒的短脉宽激光打在皮肤上的时候,就可以当快速地能量抵达治疗区靶组织后,光热作用对周围组织破坏小,因此,对不需要治疗的组织的刺激和热损伤降到最低。

  皮秒就是通过发射特定波长激光,针对皮肤特定的色斑,使其吸收能量产生光热效应,粉碎成更小的颗粒。而之后,人体的免疫系统会清除这些破碎的色素颗粒将其排除体外。

  如果说我可以把皮秒用来做嫩肤啊!那你真的就非常奢侈了,因为皮秒价格贵,这是很多求美者都知道的。当然你会说还有比皮秒更贵的呀!皮秒的确可以祛斑、祛痘印、收缩毛孔,改善肌肤状况。但是改善痘坑,如果痘坑较深,更适合点阵激光,如果黑色痘印合并粉刺,更适合果酸换肤;如果就祛斑而言,皮秒很适合老年斑、雀斑、太田痣甚至颧部褐青色痣这类真皮斑,但是就许多女性担忧的黄褐斑来说,黄褐斑多由于内分泌等综合因素引起的皮肤问题,皮秒并不能一劳永逸;法令纹更适合填充和深层提拉治疗,皮秒在这方面表现并不优秀。

分享 2019-10-22 15: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