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植发十个危害揭秘植发全过程 看完你还种草吗

揭秘植发全过程

  植发是近年的热门,不少秃头男生女生都有植发的念头,那么植发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过程呢?你有详细了解过吗?植发又称“自体毛发移植手术”,其实就是将自己的后枕部毛囊移植到自己的脱发部位,然后达到一个美观的效果,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植发的全过程吧!

揭秘植发全过程

  首先是要咨询,需要和医生进行沟通,让医生能基本了解头发的具体情况和个人的需求,这主要是让大家对症下药,了解自己的一个现状。接下来要做一个毛囊检测,看看自己需要种植的数量以及毛囊的存活率等等。之后医生会根据个人现状制定一个方案,设计合理的植发方法。有一个需要注意的,那就是植发前会签订一个协议,如果没有医生找你签,那你就需要警惕这是不是正规的机构了。

揭秘植发全过程

  在手术前是需要理发的,为了方便提取和种植毛囊,所以小伙伴们别担心哟!之后手术中会提取和种植毛囊,术后可能会有麻醉感,但这个不影响日常生活,医生在植发后会根据顾客自身的情况给出详细的植发后恢复建议和相关药物,确保植发后恢复效果。这就是植发的全过程了。

植发十个危害

  但是大家也要知道,植发也是会有一定的风险的,例如医生技术不好,可能会对毛囊有一定损伤,或者术后留下疤痕。严重的可能会影响和损伤到脑部神经,如果小伙伴遇到以上这些情况,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毕竟植发手术在头部,要是有什么意外,可是非常严重的。请大家一定要理性“种草”,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技术好的医生哟!

分享 2019-10-23 10: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