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年轻人一根头发25块 植发成了当下刚需

    近日,有数据显示,我国的脱发人群已经超过2.5亿,差不多6个人中就有1个有脱发症状。而严重的患者需要整头植发,加上后续的生发、护发保养,整体费用在50万左右,平均下来,一根头发需要花25块钱。

    植发作为医美和美容行业的一个支点,它正在不断的发展,并且出现了许多问题,有的毛发移植环境还不符合标准,设备消毒不到位。最关键的外科医生和护士没有。植发经验没有经过专业的植发培训,对消费者极为不负责任。

    如今90后成了植发主力军,有当代大学生称自己为“老人”。为了防止脱发他们经常喝热水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这一系类问题已经不再是中年人危机,而是青年乃至全民危机。

    有的年轻人为了头发问题盲目的选择小偏方,或者吃些食物防止掉发,这样的方式是不治标不治本。

    植发作为脱发最有效的方法,从而使得这个行业也越来越香,现如今,各个医院科室、连锁机构、门诊等都开设了植发项目,,各种领域满足人们对于植发的需求,更加促进了医美行业的发展。
 

分享 2019-10-24 13: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