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美容仪真的有效果吗?美容仪该怎么选?

这几年刮起了家用美容仪的大风,周围好多小伙伴都相继入坑。但它们到底有没有用、哪款最好用,那么家用美容仪到底有没有用呢?

同样的护肤品,为什么日本女生的皮肤总是吹弹可破,晶莹剔透?难道是她们的皮肤吸收更好?其实不然,秘密就在于,她们疯狂迷恋这些“黑科技”。

嫩肤仪、提拉仪、导入仪、瘦脸仪、童颜仪、微电流滚轮……是不是挑花了眼啊?小皮为你们整理好了功课,快来看看吧。

红光/蓝光类美容仪:

功能:消除皮肤炎症,辅助祛痘

痘痘肌一定要有一台红蓝光类的美容仪。红光能够起到维稳、强韧皮肤的作用;而蓝光,最大的作用是消除皮肤炎症,杀灭痤疮丙酸杆菌。这种仪器对痤疮、有炎症的皮肤有很好的疗效。

导出/导入类美容仪:

功能:强化护肤功效

这类的美容仪,利用离子与电极的吸引作用,能让护肤品渗透性更强,吸收利用效率更高。

射频类

功能:消除皱纹、促进胶原蛋白生成

射频美容的原理就是把真皮层加热到一定的温度,以刺激胶原蛋白氢键缩短,让皮肤变得紧致、消除皱纹,还能促进新胶原蛋白的产生。

微电流类

功能:去水肿、收紧肌肉、增强面部轮廓

微电流主要是刺激皮下组织,促进肌肉收缩运动,从而增强面部轮廓,有去水肿、紧致皮肤肌肉的效果。

分享 2019-10-26 14: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