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知识】水光针多久打一次 一般要几天恢复正常皮肤?

水光针到底是不是传说中那么好,婴儿般的肌肤真的还是假的?可以维持多久?冷冻溶脂有效果吗?需要手术吗?会不会反弹?小编为你揭秘:

水光针就是先通过负压原理将皮肤提拉,再借助单针、3*3方形针或者5*5方形针,向真皮层强行注入大剂量的玻尿酸。你的皮肤看起来就像刚剥壳的鸡蛋。

但风险还是挺大的。以5*5方形针为例,一针下去是25个孔,全脸注射就会有上百个针孔,这么大的创伤面,如果不注意护理,后续很可能产生不良反应,比如红肿、发炎、肌肉增生等。

另外,水光针不是打一次就一劳永逸了。三四个月之后,注射的玻尿酸会被代谢,你还需要再打针。

疗程间隔:五针一疗程,前三针间隔20天 后两针间隔一两个月都可以,注意事项:打完前两三天能不出门一定不要出门晒太阳。

一般要几天恢复正常皮肤?

因为体质的不同,每个人肌肤的修复周期也是不一样的。5天可以开始化妆了,但尽量七天以后,能不化就别化,尽量让皮肤没有负担,这样能恢复更好。

小编大概用了一个星期左右,皮肤就慢慢恢复过来,变得水润有光泽,真的变成了水光肌。

分享 2019-10-26 17: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