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市场空间广阔 22年机构赴美上市成催化剂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不管什么行业都是如此。大家都知道韩国的整形技术独领风骚,但是直到近几年国内才有了微整热潮,医美市场空间广阔 22年机构赴美上市成催化剂。

医美市场空间广阔 22年机构赴美上市成催化剂

  潮流会随着年代的逝去而变化,但唯独爱美的心思一直不会变。在经过了一系列的精心打扮之后,发现脸部器官始终不如意的年轻人终于选择了医美行业为自己服务,医美经济的如火如荼,从一级市场也可以知道:前有新氧美股IPO成功,现有鹏爱医疗。据悉,鹏爱医疗将赴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AIH”。公司预计发行250万份ADS,发行价预计在11-13美元,对应募资区间为2750万美元-3250万美元。

  商人的敏锐嗅觉让他们可以提前打造自己的商业帝国,作为新兴行业来说,医美的市场前景一直被看好,我国医美行业在2012-2017年经历了高速的发展,于2018年市场规模达到1448亿元,未来市场仍将保持2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预计2023年市场规模将达到3000亿元。由此可见,我国的医美市场是一片千亿级的蓝海,拥有广阔的空间。

  近日,医美国际被爆已更新招股书,并将于10月25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回溯医美国际的发展史,其前身是1997年在深圳成立的美容中心——鹏程医院,至今已经走过了22年。一个22岁的医美机构,为何会选择在这个秋天赴美上市,或许只有用数据还原一个真实的医美国际后,一切答案才能水落石出。

  根据Frost&;Sullivan的数据,中国美容医疗服务市场总额从2014年的人民币521亿元增至2018年的人民币1,217亿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高达23.6%;预计到2023年,中国医美市场将增长至人民币3,601亿元,相当于2018年至202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4.2%。

  中国私人美容医疗服务提供商的市场规模以复合年增长率25.5%的速度从2014年的人民币400亿元增长至2018年的人民币993亿元,并有望在2023年增长至人民币3,166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6.1从2018年到2023年的百分比。2017年,中国是按收入计算的第二大美容医疗服务市场,根据Frost&;Sullivan的数据,全球美容医疗服务市场总额为1.258亿美元。作为中国的市场领导者之一,我们相信我们有条件从有利的顺风中受益,

  在强劲的市场增速下,医疗美容,起码看起来是一笔好生意。

分享 2019-10-28 1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