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者林楠笙结局是什么好不好 林楠笙有没有感情线

这部电视剧真是太好看了,特别是朱一龙演技,很多观众想知道小说叛逆者林楠笙结局是什么好不好,毕竟他做的都是很危险的事情,还有林楠笙有没有感情线呢?

《叛逆者》这部剧里,林楠笙虽然是男主,但是他却是一个间谍,故意接近朱怡贞,就是想要知道一些情报。其实很多人也好奇,《叛逆者》林楠笙第几集暴露身份?根据原著小说的情节来看,其实林楠笙暴露身份还是在后面的剧情里,因为这部剧有40集,所以最起码应该在30多集之后了。这部剧其实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叛逆者》是作家畀愚所著的小说集,他的文风简洁精短,善于留白,用不长的篇幅描绘了各种小人物在动乱时代的人生。

在原著小说里,讲述了4个互不关联的故事,但时代背景都设定在抗日战争时期,风格统一在波诡云谲的紧张氛围里。他们或许没有幸福美满的结局,但在当时而言,或许就是他们最好的结局。林楠笙本来就是一个特工,为了前程和信念,他曾经无比坚守,但随着人性和危机的考验接踵而至,致使他对人生也做了新选择。

关于小说叛逆者林楠笙结局是什么好不好,以及林楠笙有没有感情线相关内容小编就和大家说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更多可以自己观看电视剧找到答案,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6-08 23: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