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者朱怡贞死了吗 林楠笙朱怡贞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叛逆者正在热播中,其实很多观众还是比较好奇叛逆者朱怡贞死了吗?想知道电视剧中林楠笙朱怡贞在一起了吗?毕竟小说结局似乎是只剩下朱怡贞一个人了,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在原著小说里,林楠笙最后结局是开放式的,但是两个人的结局早就有了暗示。比如说朱怡贞的房东,其实就是个头发花白的中国寡妇,同时也是日本遗孀。现在,情人早已成了挂在墙头的一幅遗像,但她并不悲伤,每天除了为他点上三支香、泡一壶铁观音外,整个白天都会坐在窗边的绣桌前。

这两个人跟林楠笙朱怡贞的处境很相似,所以我们可以猜测,尽管两人的感情经历起起伏伏兜兜转转,但是两人还是相爱的。只是,林楠笙应该会死去,而朱怡贞也会在往后失去了林楠笙的日子里,用日复一日的刺绣和思念来度过孤独又平静的余生。

目前电视剧热度还是很高的,电视剧改编后也没让大家失望,不过重要的是演员演技也不错,具体的叛逆者朱怡贞死了吗,以及林楠笙朱怡贞在一起了吗,就要等后面剧情了。

分享 2021-06-09 2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