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你的那一天原著小说叫什么在哪看 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变成你的那一天原著小说叫什么在哪看呢?又是一部小甜剧了,电视剧是由张新成、梁洁等人主演的,又是高颜值组合,到底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呢?这部电视剧会在6月17号播出哦。

《变成你的那一天》是由张新成和梁洁合作主演的一部电视剧,在这部作品开机拍摄的时候,观众对这部作品就十分期待。如今这部作品很快就要个观众见面了,想必很多观众都已经是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这部作品的播出了吧?虽然还没有等到这部作品的播出,但是网上却能够看到不少关于这部作品的路透。

《变成你的那一天》讲述的是由张新成饰演的大明星江熠和由梁洁饰演的女娱记余声声因为一次意外,身体和身份互换。两人面对现状只能相互指导,帮对方遮掩,因此发生了一系列逗趣搞笑的事情。该剧通过喜感十足的呈现方式,通过经典套路下的反套路模式,在奇妙缘分和甜蜜爱情设定下引发了观众对于爱情和人生的思考。

从预告片来看就是甜到不行了,是不是很期待呢?据说张新成还有扮女装的戏份,属实可以期待一下了,以上变成你的那一天原著小说叫什么在哪看,以及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就和大家说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6-13 09: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