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源计划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

  心跳源计划电视剧是由宋茜、罗云熙等人主演的,这部电视剧其实早就拍摄完了,很多观众已经期待很久了,那么心跳源计划什么时候播出呢?还有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小编来告诉大家。

《心跳源计划》是由刘一志、韩冬执导,宋茜、罗云熙、徐开骋、丁一一、孙佳雨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改编自缪娟的小说《掮客》。该剧讲述的是女科学家裘佳宁是国内著名医药集团“源计划”实验室的核心研究员,她一心想攻克课题,向科学界证明自己实力的同时更为奠定祖国在生物科学界的地位。试验进行到临床阶段,实验室来了一名新晋研究员周小山。

周小山的真实身份是一名掮客,他要夺走裘佳宁的科研成果。裘佳宁一心扑在事业上,并受到老一辈科学家的感召,坚决捍卫祖国的科研成果,在这过程中,她对事业的执着和对国家的大义也感染了周小山,最终佳宁和小山一起完成了研究,为国家争光。

预告片也早就放出来了,看起来还不错哦,心跳源计划什么时候播出目前是定档在7月份,有最新消息小编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还有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可以去阅读原著提前了解精彩。

分享 2021-06-14 2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