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者顾慎言是什么身份 顾慎言最后死了吗

叛逆者顾慎言是什么身份呢?其实他就是一名后勤处处长,只不过他总是用自己的力量去救助别人,很多观众想知道他总处于是那么危险的境地最后顾慎言最后死了吗结局是什么?

顾慎言一直对中国共产党拥有着崇高的敬意,所以他义无反顾的加入了共产党,并从事地下工作。顾慎言在军统的职位是一名后勤处处长,并不能参与有关政治的活动,只能在内部旁敲侧击的打听到一些有用的消息。他在潜伏的过程中多次破坏军统的计划,也营救了许多地下工作者,让他们躲过军统的追杀。

军统的领导者其实一直都知道他们这个组织中有一名共党的卧底,但是一直都没有揪出来是谁,这就可以看出顾慎言是有多么的严谨才能够潜伏那么久。在原著小说中顾慎言最后自杀了,顾慎言在即将暴露的时候没有选择逃离,而是继续停留在这个岗位上,获取更多有用的情报,对于顾慎言第几集下线,只能等待后面剧情的播出了。

在小说中他是自杀了,但是电视剧会不会有所改编现在还不知道,还要等待后面的剧情播出才知道了,今天的叛逆者顾慎言是什么身份,以及顾慎言最后死了吗相关内容就和大家说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6-15 2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