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者左秋明是什么人 左秋明结局是什么好不好

这部剧中很多人物大家可能不都不是很熟悉,他们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就比如叛逆者左秋明是什么人?他是反派吗?还有左秋明结局是什么好不好?

左秋明原本就是男主林楠笙的战友,虽然这两人经过了针对性的培训,但是内心还挺叛逆,左秋明对林楠笙说的话,也很有深意。左秋明的结局也是很惨烈的,最后他的身份暴露了,也被人施了酷刑,最后还是死了。其实,左秋明并不是反派,他和朱怡贞一样的,左秋明需要战友,后来左秋明在得知了林楠笙心中的想法之后,也终于可以坦诚布公地告诉林楠笙一些消息,想来林楠笙可以成为潜伏者,也是受到了左秋明和朱怡贞的影响。

林楠笙和左秋明其实一开始都是在反派那边的,不同的是,左秋明是卧底,而林楠笙是后来才改变了自己的思想。左秋明不是坏人是好人而且为了林楠笙牺牲了,也算林楠笙从军统到地下党的引路人。

以上就是关于左秋明相关介绍了,现在是不是就了解了叛逆者左秋明是什么人呢?不过更具体的关于左秋明结局是什么好不好,就还是要等后面剧情播出了。

分享 2021-06-17 21:5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