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须早为姚佳仁和谁在一起 姚佳仁结局是什么好不好

青春须早为姚佳仁和谁在一起呢?虽然现在姚佳仁是和孔浩在一起的,但是可以看出来两人并不合适,那么姚佳仁结局是什么好不好呢?一起来了解更多。

在剧中,郑乾就有这样的认识,而姚佳仁则截然相反,她把希望永远都寄托在孔浩的身上,所以姚佳仁的最终结局也会与郑乾截然相反。学霸出身的郑乾,从未想过通过女朋友程心的这条捷径去获得事业上的成功,而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地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但是姚佳仁几乎从未想过反抗,更多的是向现实和命运妥协,她选择相信孔浩考上公务员他们就能堂堂正正的在一起,选择相信孔浩的一次又一次不切实际的空想与幻想。但孔浩是典型的妈宝男,一直唯唯诺诺,而姚佳仁则不断地寄希望于孔浩,依靠孔浩,如此一来,孔浩父母的三观势必会与姚佳仁产生冲突。那么即便没有门当会对的桎梏,三观不同的现实依旧会让姚佳仁无法风光的嫁入孔家。

所以说两人最后很大可能分手的,比较三观不一样,不过具体的青春须早为姚佳仁和谁在一起,以及姚佳仁结局是什么好不好,还是要等后面剧情播出才知道,今天的内容就和大家介绍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6-17 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