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者朱孝先身份是什么揭秘 朱孝先的结局怎么样

剧中很多人物的身份并不是那么容易就知道,有很多人真实身份还要到最后才能揭晓,今天来和大家说说叛逆者朱孝先身份是什么揭秘,以及朱孝先的结局怎么样。

作为金融大亨,朱孝先能够在鱼龙混杂的上海滩叱咤风云,个人的手段与能力绝对不是上述这些人所能比拟的。顾慎言与纪中原他们的机智与能力靠的是组织纪律严密、坚贞的信仰;陈默群的算计与手腕靠的是背后强大的组织资源和个人“敬业”精神。而朱孝先成功靠的是他自己的胆识、识人用人的技能与个人IP顶流支撑。

剧中朱孝先对时局非常无奈,撤离上海去香港暂避一时,而朱怡贞到达香港之后,对父亲坦言自己的身份,朱孝先也默认让女儿离开。但是随着陈默群的起复,他派人在香港监视朱孝先。再加上家里有向往红色政权的女儿、以及国民党特务袭扰、更有日本占领上海后的威逼利诱,朱孝先独木难支,他可能会被逼得委曲求全,投靠日伪政权,成为上海日本占领上海期间的商会会长?或者正如民国时期的上海金融大亨王一亭,坚决拒绝日本威逼利诱而死,保住了高风亮节?因此促使朱怡贞彻底走上暴力革命的道路,我们拭目以待。

确实朱孝先也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了,朱孝先就是朱怡贞的父亲,那么他到底在背后做了什么呢?以及更多叛逆者朱孝先身份是什么揭秘,还有朱孝先的结局怎么样相关内容,我们下次再说。

分享 2021-06-22 2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