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再见欧可欣结局是什么好不好 欧可欣身世是什么

虽然题材还是不错的,但是不得不说电视剧剧情有些差,实际上和缉毒有关的内容还是比较少的,不过今天要来和大家说说不说再见欧可欣结局是什么好不好,以及欧可欣身世是什么相关内容。

《不说再见》讲述了缉毒的故事,里面有凶残的毒枭,也有卧底警察,故事非常的复杂。而欧可欣这个角色,看似是毒枭的女儿,却一直帮助卧底。当初,刘远文和荣珏是未婚夫妻,两个人都成为了警察,但是荣珏却因为意外死亡。而刘远文也因为自己的过错,从此消失不见,其实是去做了卧底。

其实,欧先生只是把荣珏当初了自己女儿的提升,仅仅是因为欧可欣去世了,欧先生很难过,因此才会把荣珏当初了自己的女儿。荣珏其实有个哥哥叫荣耀,当年因为荣钰的去世,荣钰的哥哥荣耀和刘远文决裂。荣耀也很努力的成为了云港市缉毒大队队长,成为了“84小组”的组长,第一次任务就是为卧底刘远文提供支持。

电视剧剧情槽点还是比较多的,很多观众也是表示不满意,剧情狗血,明明题材是缉毒类的,以上不说再见欧可欣结局是什么好不好 以及欧可欣身世是什么相关内容就和大家说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6-23 21:5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