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微笑时很美童谣和谁在一起 童谣有弟弟吗

你微笑时很美童谣和谁在一起?其实从剧中还是很容易看出来的,电视剧目前正在热播中,大家有兴趣可以看一看,还有剧中童谣有弟弟吗?

在电视剧里,童谣因战绩出色收到游戏战队ZGDX邀请,签约成为职业选手,并且一起跟队友们一起努力。在结局里,她不仅拿到了冠军,还和队长陆思诚成为了恋人,可以说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其实从电视剧的内容来看,不仅涉及到电竞,更是以女生身份讲述女电竞人,可以说这是史无前例的。但这部剧却遭到电竞圈内人士和电竞爱好者、粉丝们的联合抵制。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原著小说里很多角色都有原型,并且这些现实里的原型都遭到了魔改。比如说童谣以前职业选手GodV为原型基础,融合了兮夜、童扬的经历与性格,简单来说,就是融合了好几个职业选手的特点,因此引起了粉丝的不满。

今天的童谣有弟弟吗,以及你微笑时很美童谣和谁在一起相关内容就和大家说到这里了,虽然电视剧也是甜甜的爱情剧,但是不得不说剧情不是很好。

分享 2021-06-23 2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