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者王志的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王志第几集下线

王志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叛逆者王志的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介绍是什么?不得不说这位演员把这个懦弱可恨之人完美的演出来了,大家还是很用心的,还有王志第几集下线?

王志被捕,表面上是敌方的一名稽查人员在火车上发现王志形迹可疑,从而将其逮捕。实际上是护送王志的一人向敌人通风报信所致。这是渗透在地下组织的第一个内鬼。《叛逆者》中,王志作为重要的中间联络人,在南京被捕后叛变。其实他的上级阿木安排他回信阳时,他面部表情就泄露了,他并不是很情愿,果然他自己偷偷的跑回南京看家人了。明显感觉他对去信阳有一瞬间抗拒,他是聪明人,他有信仰只是排在了个人感情之后,二者一旦有冲突,那信仰必定屈服于个人情感的选择。

他被抓之后并不是像那些俗套的电视剧里的叛徒,一股脑地把情报说出来。他先把下级供出来,以求保命。最后在得到了陈默群对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保证之后,才把最珍贵的上级信息说出来。

更多叛逆者王志的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介绍大家可以自己再去了解更多哦,这位演员也还有其他的电视剧也是可以看一看的,还有王志第几集下线最后他知道自己是垂死挣扎,演出了那种绝望与无力感。

分享 2021-06-23 22: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