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繁花杜晓苏番外结局是什么 杜晓苏为什么分手

这部电视剧原著小说还是有些虐的,不过电视剧改编了一些,而且小说番外还是能接受的,那么海上繁花杜晓苏番外结局是什么呢?还有杜晓苏为什么分手?

相对来说,她和“虐情”的适配度,可能比小甜剧更高。而《海上繁花》原小说,就是一个爱而不得的很虐的故事,非常狗血、非常惨。第一个甜蜜男朋友死了,第二个深爱的人居然是死者的哥哥,双方都跨不过这个坎,爱而不得很虐。

在小说的设定里,邵振嵘和雷宇峥是亲兄弟,但是电视剧里做出了相应的改编,这两个人成为了发小。一开始的时候,她和邵振嵘是一对,还是她倒追的对方。可是,邵振嵘因为意外去世了,因此雷宇峥又进入了杜晓苏的视线,两个人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最后也走到了一起。

所以说两人在一起注定是要经历很多的,更何况电视剧还是改编了一些的,今天的海上繁花杜晓苏番外结局是什么,以及杜晓苏为什么分手相关内容就和大家介绍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6-24 21: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