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你的那一天沈泊青黑化了吗 沈泊青喜欢谁和谁在一起

沈泊青的暗恋对象就是余声声,不得不说沈泊青是一个很好的男生了,虽然两人也在一起过,但是余声声后面发现自己其实还是不喜欢沈泊青,所以变成你的那一天沈泊青黑化了吗?还有沈泊青喜欢谁和谁在一起会有新的cp吗。

这部剧的剧情,虽然是男女互换的老梗,但剧中的配乐、音效,以及张新成演的女生毫无违和感。剧情搞笑,高能不断,再加上张新成、梁洁还蛮有CP感,真的是越看越上瘾。当然,剧里也有虐的部分,那就是三个人之间的“爱情”了。

而《变成你的那一天》中的余声声,在高中时期也有一个暗恋对象。这个人就是沈泊青。沈泊青是余声声妈妈的得意门生。当然,沈泊青也特别喜欢余声声。由于江熠的推动,促进了沈泊青和余声声开启了“恋爱模式”。沈泊青对余声声说过:“感谢大地上长出好吃的草莓,但更感谢天上掉下一个你。你比草莓甜!”对于沈泊青来说,喜欢了很久的女孩子,终于成为了自己的女朋友,真的是一种幸福。沈泊青有着帅气的外表,也有着细腻的心思。

所以说两人最后还是很遗憾,沈泊青听到分手的时候估计特别难过了,所以不少观众就好奇变成你的那一天沈泊青黑化了吗,至于沈泊青喜欢谁和谁在一起应该是不会有其他的新演员了。

分享 2021-06-26 23: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