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再见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在哪看

由任嘉伦、张钧甯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不说再见正在热播中,很多观众以及等不及想要知道不说再见电视剧结局是什么了,还有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在哪看呢?小编来告诉大家。

《不说再见》其实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而是原创的剧本,因此没有办法提前给大家剧透。但是这部剧里,主要讲述了由于刑警刘远文的情报失误,使得其未婚妻、新晋刑警荣钰命丧毒贩伙拼的火场,因此缉毒大队刑警荣耀由于妹妹之死与好兄弟刘远文反目成仇,刘远文心灰意冷离开警局。

其实,这个时候刘远文早就改名成为了穆青,已经成为了一名卧底,还跟枭欧先生独女欧可欣有了感情。不过,这一切也都是刘远文故意设计的。在目前播出的电视剧里,其实这样的缉毒,又悬疑烧脑的电视剧并不多 ,仅仅定档,就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个中原因不仅仅因为该剧的主演是任嘉伦和张钧甯,还有该剧的制作也是一大特色。

所以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在哪看,大家只能耐心等候电视剧的播出,不过不说再见电视剧结局是什么在简介中也是可以看出来的。

分享 2021-06-27 21: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