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家的儿女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电视剧演员阵容介绍

乔家的儿女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这部电视剧将于7月22号播出,有很多观众还是比较期待的,一是这部电视剧剧情应该会不错,二是演员阵容很强大,一起来了解一下电视剧演员阵容介绍吧。

《乔家的儿女》将于7月22日登陆浙江卫视,并与江苏卫视联合播出。浙江卫视的目的很明确,就是通过一部高质量的电视剧来提高一档的收视率,并为后面的《突围》 《落花时节》等剧热身。浙江卫视之所以在几部致敬剧播出后推出《乔家的儿女》,就是因为这部剧是正午太阳出品的。事实上,在此之前,浙江卫视已经多次播出午间电视剧。《欢乐颂》 《外科风云》 《都挺好》之类的剧,口碑和收视率都很好。所以浙江卫视可以很信任中午的作品。

这部剧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五位主演是怀特、拉雷那、瑞秋莫莫、和周。别看这些演员,年龄都不是很大,但都是适当的实力群体。另外,他们的价值观很高,所以他们在剧中的所作所为是网友们所期待的。

大家就耐心等候电视剧的播出吧,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以上就是今天的乔家的儿女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以及电视剧演员阵容介绍相关内容了。

分享 2021-06-27 22: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