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微笑时很美每周更新几集 电视剧原著小说在哪看

电竞题材的电视剧近年来也不少,这部你微笑时很美大家追了没,电视剧是由许凯、程潇等人主演的,那么你微笑时很美每周更新几集呢?以及这部电视剧是小说改编的吗?还有电视剧原著小说在哪看?

本剧一共31集,优酷全网首播,会员首周看10集,次周起周一至周三每天2集非会员首周看6集,次周起周一至周四每天1集。

陆思诚(许凯饰):战队的队长,他一直都以夺冠作为目标。直到后来,他们的队伍里加入了新的成员童谣,在不断的相处当中,陆思诚与童谣慢慢有了感情,并且和战队成员一起把奖杯捧回来了。童谣(程潇饰):出众的天才型选手,原来是和简阳分开后开始接触电竞行业,后来加入到战队当中出力,成为一名女子电竞选手,和陆思诚一起站在最后的领奖台上面。

所以关于你微笑时很美每周更新几集小编已经告诉大家了,大家可以关注一下电视剧更新状况,及时观看到最新内容。有兴趣的小伙伴电视剧原著小说在哪看也是可以看看原著的。

分享 2021-06-30 22: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