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玦尘古君哪来的女儿 古君最后是什么结局

剧中的古君是一只蛟龙,不过一直都被龙族看不起,后面偶然获得混沌之力,那么古君最后是什么结局呢?还有上古玦尘古君哪来的女儿?

古君是一只蛟龙,当然目前的身份是上古的弟子,这些年来勤修苦练,上古给他挡雷劫,已经晋升神君,而原著小说中古君是在上古殉世时意外得到混沌之力,成为开天辟地以来第一个晋位上神的妖,可以说古君能够成上神多亏了混沌之力,不过他虽然拥有混沌之力却无法将混沌之力修炼大成,因为他不像白玦能勘破混沌之力的秘密。

暮光被上古提拔成为星月之神,而芜浣实力低微,靠着上古的庇护才活了下来,至于古君更加不用多说了,作为上古的弟子,若不是上古帮助,他不可能有后来的成就。而更为奇葩的事情是芜浣之所以抛弃古君,嫁给暮光,就是因为权位,而导火索则是因为上古。

以上就是今天的上古玦尘古君哪来的女儿相关内容了,想了解更多关于古君最后是什么结局可以自己观看电视剧找到答案,小编也会及时给大家带来最新消息的。

分享 2021-06-30 22: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