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们在一起夏颜和林皓什么时候分手 两人分手原因是什么

大家以及等不及想知道我和我们在一起夏颜和林皓什么时候分手,关于两人分手原因是什么,其实就是林皓出轨,太恶心了。

林皓在新州开始工作了,这时他的旧老板郝总来了,郝总非常的关照他,并且他们之前有着不正当的关系,而且那个时候郝总是有夫之妇。郝总知道林皓有女朋友,她还问林皓会不会给他的女朋友做油焖虾,林皓连忙否认,好像有意在讨好郝总。

这天林皓下班了,他并没有回家,而是陪郝总去了酒吧里喝酒。在酒吧里,郝总诉说着自己的寂寞,各种暗示林皓和她在一起,林皓即没接受也没拒绝,他仿佛还不想舍弃郝总这个资源,夏颜去林皓家里帮他做家务,没想到在他的脏衣服里发现了一支用了一半的口红。

这部分剧情不会太久了,所以大家可以等待一下,今天的我和我们在一起夏颜和林皓什么时候分手,以及两人分手原因是什么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7-01 21: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