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未来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原著小说叫什么

由张子枫、吴磊等人主演的盛夏未来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呢?之前这部电视剧很多片花放出来的时候,大家就磕了,简直是太甜了,还有电影原著小说叫什么呢?

近日,由陈正道执导,沈洋、詹晨编剧,张子枫、吴磊领衔主演、郝蕾主演、祖峰友情出演的青春电影《盛夏未来》发布“元气夏日”版海报,张子枫、吴磊展露活力笑容,少年感满分。影片将于8月13日七夕档全国上映。

电影讲述了即将高考的陈辰(张子枫 饰)因发现妈妈(郝蕾 饰)与王叔叔(祖峰 饰)的“外遇”而心情低落,却在这时与校园网红郑宇星(吴磊 饰)因为一个谎言意外相识,两人在未解的青春里,携手面对成长的种种难题,勇敢地面对真实的自己,亦在这个夏天过去后,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和蜕变的故事。

这个演员阵容可以期待一下了,两位主演都是熟悉喜欢的演员了,相信他们会给大家带来精彩,关于盛夏未来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就在8月13日,还有电影原著小说叫什么可以提前看一看。

分享 2021-07-03 23: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