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再见欧可欣大义灭亲是真的吗 欧可欣荣钰是一个人吗

欧可欣荣钰是一个人吗?其实剧中的欧可欣和荣钰就是同一个人,很多人都想知道三年前欧可欣到底发生了什么,后面又为什么不说再见欧可欣大义灭亲是真的吗?

欧可欣是幕后大boss欧先生的女儿,一直在国外长大,并没接触过欧先生的那些生意。却在警方想要彻底对欧先生收网的时候,突然回国难免会让人怀疑。欧先生是十分宠爱女儿的,却在跟欧可欣回归后第一次团圆饭局上,特意让人做了一条鱼来吃。实际上可欣对鱼过敏,并不吃鱼。就算不常跟欧可欣联系,但是女儿最基本的身体情况,饮食喜好应该是知道的。

欧可欣顺利的应付过了不吃鱼这个事情,同时又告诉欧先生自己在国外惹祸了,所以才着急回国的事情。警方查了欧可欣的身份之后,却发现她跟男主的未婚妻一样,都是在三年前发生了爆炸。三年前刘远文的未婚妻荣钰发生了爆炸,而欧可欣同样遭遇了爆炸,并且毁了容。也就是说现在的欧可欣是整过容的,这样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那就是真正的荣钰其实没有死,只不过被整成了欧可欣,更深入的打入了敌人内部。

还没有观看电视剧的观众可能会有一些乱了,想了解更多内容的话还是要观看电视剧哦,更多关于不说再见欧可欣大义灭亲是真的吗,以及欧可欣荣钰是一个人吗答案就在剧中。

分享 2021-07-04 0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