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繁花邹思琦是谁演的 邹思琦和何群飞结局是什么

本来大家还是比较喜欢这个人物的,但是她太爱财了,甚至后面做的很多事情都很过分,关于邹思琦和何群飞结局是什么?两人最终会怎么样呢?还有海上繁花邹思琦是谁演的呢?

邹思琦的形象都毁在了她对钱的执着上,爱财是一回事,但如果为了钱,丧失道德底线就是另一回事了。在她还没有与何群飞分手的情况下,单独和上官博尧约会,看着“有钱”的上官博尧,邹思琦两眼放光,已经分不清是非。

然而她在面对何群飞的时候,眼里尽是厌恶,我不太明白邹思琦已经不喜欢何群飞,也没有和他结婚的打算,为什么还不提出分手,这边和何群飞是男女朋友,那边却开始和上官博尧暧昧不清。这样的脚踏两条船,彻底摧毁了邹思琦的形象。最初的邹思琦,是所有女孩子都羡慕的闺蜜,她会在杜晓苏孤独无助的时候,陪着她,安慰她,给她出主意,也会在杜晓苏缺钱的时候,第一时间拿出自己所有的积蓄。

所以邹思琦和何群飞结局是什么可能不太好,还是很可惜的,更多海上繁花邹思琦是谁演的大家有兴趣可以自己去看看电视剧哦。

分享 2021-07-05 21: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