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思量萧霁为什么能来到岛上 萧霁官配是谁

萧霁这个人设还是很讨喜的,不少网友比窘喜欢这个角色,好奇萧霁官配是谁呢?会不会是屠丽呢?其实两人只是好朋友,还有眷思量萧霁为什么能来到岛上?

如今屠丽为了获得万象方,不惜去海底猎杀两丈长的怪鱼,最终在很危险的情况下成功了,但是也是无意中救下了一个人,那就是萧霁,是岛上第二个凡人,长相也是很帅气的,当然他并不是屠丽的CP。

萧霁是南梁萧氏皇族,是一名最贵的小侯爷,他一直想救自己的父母,为此才出海寻仙,最终他成功了,穿越虫洞之后他来到了思量岛,并且开始了他的奇幻之旅。萧霁本身样貌就很帅,再加上他的性格很活泼,乐观讨喜,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阳光的小哥哥,为此他的桃花运其实还是很不错的,在岛上他也会遇到他这一身最喜欢的人,也就是须灵犀。

而且他的桃花运还不错,不过毕竟是主角,自带主角光环,今天的眷思量萧霁为什么能来到岛上,以及萧霁官配是谁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喜欢这部动漫的话可以自己管看了解一下。

分享 2021-07-06 23: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