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玦尘小漓阴谋揭发在哪一集 小漓是谁真实身份是什么

千古玦尘小漓阴谋揭发在哪一集呢?很多观众并不是很喜欢这个人物,感觉是那种白莲花人物,还有小漓是谁真实身份是什么呢?

小漓是一只小狐妖,她一直陪伴在二皇子身边。不过大家似乎不太喜欢小漓,觉得她一直在装可怜,博同情,大家还是更加看好森羽和常沁这一对。常沁和森羽原本就定有婚约,但因为小漓的出现,导致他们感情一度出现危机。说来也是因为森羽不够坚定,无法做出选择,才会让这段三角恋发展下去。那在小说中,小漓是被打入地狱,到了第二部,她成为了最终大反派,结局常沁决定和小漓同归于尽。

小漓并不是一个看起来如她人形那般温柔似水,而是一个满腹心机的欲望女人,她追求的高度,并不局限于妖界,而是有着更高的谋划,成为妖妃只是她计划的开始。估摸着,她的手已经伸入了三界这盘大局之中,而后彻底颠覆她那卑微的出生,成为俯视众生之人。

小漓是谁真实身份是什么虽然是一只狐妖,但是心机很重,后面成为反派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关于千古玦尘小漓阴谋揭发在哪一集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电视剧。

分享 2021-07-06 23:10:43